我的蜜月都過了大半年了...但我一直沒寫上"名產"

因為我懶加上記性又差...所以一拖再拖啦118_.gif

今天...我終於鼓起勇氣..來吧~我來替各位一一介紹吧

1.jpg  

物品1.海綿..

         那邊的島嶼有很多商店都在賣...不過如果大家要買..要買像我這兩個顏色一樣的喔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SANTORINI的海邊商店買的...沒有包裝價格上也比較貴..小的好像3-4歐元.大的好像6歐元

         至於其他街道上會有很多掛滿已經洗白成鮮黃色的海綿...又便宜又有包裝袋...但看看就好...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兩種都有買...貴的我給老媽用..便宜的給弟弟用...結果...弟弟的居然浸泡到水裡後會整個大開花啦...

         原因是...比較貴的是靠近海綿心所以紮實好用...比較便宜的是海綿的外圍...乾的時候都縮在一起看不出來啦

         (還有這大小海綿的使用心得..大海綿拿起來"露新堀"不錯...小的洗臉有點太吃洗面乳)

 

 

2.jpg 

物品2.橄欖相關物品

         希臘是個盛產橄欖油的國家...國家幾乎也都種橄欖樹..所以囉..他們的橄欖油是相當出名的

         當初被豆油先生說的心動...買了一瓶小瓶的橄欖油啦(右)..結果自己又不吃生菜沙拉...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橄欖油又不能拿來煮東西(煮了會破壞原有的油質)...所以買東西要想好

         再來呢~就是橄欖的沐浴乳啦...厚~超香的啦..聞起來又很舒服..而且還有出護手霜啊乳液等等喔...

         喜歡這個味道的朋友就可以多買點啦...

 

4.jpg 

這個也是橄欖油香皂啦...不過呢有添加其他成分....本來是沒有看到種香皂的..

是我們一群人巷弄中閒晃時一位店家婆婆像我們推薦的...雖然聽不懂她的語言...

好家在豆油先生剛好在旁邊講解啦...重點是喔..

婆婆跟我們說..這是當地自己做的喔..有證明啦(香皂的背面有希臘國旗)

加上這款香皂是我們看到算包裝精細的...拿來送人還不錯喔~

 

 

3.jpg 

物品3.星巴克馬克杯

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買馬克杯的...是聽到同團的說有增值的空間..所以才買...

         結果我買了3個大馬克杯.一組濃縮咖啡杯外加3個隨行杯...強吧~

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...我們還不知道的一個島一個島的收集馬克杯...

         結果在雅典本島上的星巴克就有全部島嶼的馬克杯啦 untitled.bmp

         厚...害我們大家都扛著馬克杯走來走去的換島嶼....所以想去希臘收集馬克杯的

         直接在雅典買就好啦!

 

6.jpg 

物品4.可愛小房子

       厚~說到這個喔..只要是女生都會瘋狂啦..

       我從進入第一個島之後就開始瘋狂的購買啦...還有很多尺寸跟商品哩...

       超想全都搬回家的啦...可惜大的很重...又怕會破(我還自帶泡綿..厲害吧)

       對啦!~說這小房子..我老媽當然也有兩間囉...結果不知道她哪來的突發奇想

       居然把小房子丟進魚缸裡當裝飾啦...夭壽喔~

       小房子上的顏色只是塗上去的ㄝ...等我回家看到阻止...小房子的顏色已經有溶解掉一點了

       她老人還念說那ㄟ架爛啦~

       所以家裡有這種天才老人的...要事先說一下啊...

 

 

5.jpg 

物品5.面膜

        這個牌子之前藍心湄有代理過...我是聽同團的說的啦..我是不太清楚

        不過...在島上度過的幾天..我跟老王兩個都會敷面膜..因為那天的天氣很乾很乾

        護唇膏一定要擦...晚上面膜一定要敷...早上防曬油50的狂抹(2個小時補一次)

        用過還不錯...所以買了一些囉...價錢上當然當地貨比較便宜啦..種類又多

        在他們的藥局就可以買到囉

 

 

7.jpg 

物品6.茴香酒

       之前查資料時..就有看到這酒啊~整個就是八角味

       果真啊~我一打開就滿滿的八角撲鼻啊...

       剛好某天老王的朋友來家裡...就讓這兩位酒鬼喝吧...順便試試喝法

       喝法1.喝純的...他們說還不錯喝...只是有八角味很怪...但還滿順口的

       喝法2.一半酒一半水(茴香酒只要與水接觸就會變成乳白色)...他們還是說不錯ㄝ.像甜酒

       喝法3.一半酒一半烏龍綠(豆油先生聽人說這樣好喝)...他們喝了都變苦瓜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沾了一下..icon19.gif  好恐怖的味道啊...

       總結...酒鬼2人組都愛喝法1.喝純的...殺天的~酒精濃度40%以上ㄝ...果真是酒鬼啊~

 

8.jpg 

 物品7.蜂蜜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也是有名啦..所以我也扛回家了...不過...台灣的蜂蜜跟希臘的蜂蜜有什麼不一樣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結論是....吃起來都一樣啦...阿不就蜂蜜嘛Xd.gif

 

 

接下來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也是最貴的

那就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.jpg  

物品8.名牌包 

         挖ㄟLV包啦~我要了很久的東西(不要笑我..叫我花上萬元去買個包..我寧願拿去玩..)

         希臘已經加入歐盟啦...所以LV的價格跟在法國買的差不多囉...大約台灣的7折y1pBYvhrzucKyuAJotaR-5XYRDhrVeXJeMf4lAPsMFfd2sI4JoWPuFM3MjK8Axzgpwt2lmcYS9js8M.gif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趁這個機會跟老王A包包囉~哈~~就當我的結婚禮物啦~

 

         那個後面不起眼的包包...我就順便介紹一下吧..那個牌子叫做"carpisa"(豆油說烤披薩)

         是義大利的國民品牌...像這個黃色大包..只花了我5歐元..整個又大又防水...出外郊遊帶滿方便的

 

以上呢是本人僅存的"名產"啦~

對啦~補充一下~santorini還有好喝的紅酒喔~豆油說口味偏甜~我們家有買一瓶啦..不過還沒開瓶

所以無法替大家詳細講評啦...

另外雅典市中心呢~有間粉大間的zara囉~好幾層樓..所以喜歡的也可以挑在on sale時去...價格會差很多

還有還有~希臘當地的品牌Folli Follie有需要買手錶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啊~

不過要買的一定要比看看店裡看價錢(要扣掉退稅喔)跟機場看的價錢(已經扣稅囉)...看哪個便宜再買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